360搜索廣告介紹

360搜索推廣基本原理

  用戶的購買過程:網民第一(yī)步一(yī)般會根據自身的需求到360中(zhōng)搜索需要的信息,然後進行對信息浏覽和篩選,找到自己覺得感興趣和适合的信息;了解和浏覽過後可以緻電(diàn)了解服務内容和價格,再三甄選後,确定購買或使用該商(shāng)家。

    企業的推廣過程:給商(shāng)家的産品做出不錯的創意,然後将創意展現在網民眼前,網民對此很感興趣,點擊進入該企業的網站,進行浏覽。企業同時會解答網民的問題(電(diàn)話(huà)或在線),網民決定使用産品,同時企業獲得訂單。


static/picture/13.png


360搜索推廣效果

如果展現在公衆眼前的次數爲1000次,在這1000次裏有50個網民點擊進入浏覽,然後隻有40個人到達網站并且能夠完全打開(kāi)網頁,浏覽之後并決定購買或使用的有2個,然後每個轉化爲企業帶來的營收是200元,若平均點擊價格(CPC)爲1元。

360推廣的點擊率怎麽計算?

   50/1000*100%=5%(即點擊進入的網民數/展現出來的總數*100%)

360推廣的平均轉化價格(CPA)是什麽?

   1*50/2=25元(點擊進入的網民數/決定購買和使用的人數)

360推廣投入産出比?

   2*200/50*100%=800%。(決定購買的人數*單人營收/點擊進入的網民數*100%)

360推廣搜索廣告展現位置

360搜索推廣的展現位置爲搜索結果頁的左上方及右側


20170223164690069006.jpg


搜索結果頁的左側,此處可以展現1-8條推廣結果,無底色且僅第一(yī)頁展示,質量度需三星以上。


20170223164813811381.png


360搜索推廣結果排序影響因素

排名競争力 = 關鍵詞出價 ╳ 質量度


20170223165347674767.jpg


360搜索推廣中(zhōng)涉及的三個價格

   出價:客戶願意爲關鍵詞支付的最高價格

   最低出價:360搜索設定的最低出價——0.3元

   點擊價格:企業爲網民的點擊訪問支付的實際推廣費(fèi)用

   實際上點擊價格比企業的實際出價更低,最高不會超過企業爲關鍵詞所設定的出價。


360搜索推廣的點擊價格

   通常情況下(xià),關鍵詞點擊價格爲(下(xià)一(yī)名出價 ╳ 下(xià)一(yī)名質量度)/關鍵詞質量度+0.01

   當關鍵詞排在所有推廣結果的最後一(yī)名:以最後兩名中(zhōng)出價較低的爲準

   當關鍵詞唯一(yī)一(yī)個可以展現的推廣結果,則點擊價格=0.3元

   關鍵詞的質量度,由五顆星表示,這是對關鍵詞質量的綜合評價。

   5顆星表示優秀,4顆星是表示良好,2-3顆星是表示待于優化,1顆星表示糟糕。


2017022317090384384.png


360搜索推廣廣告質量度的影響因素:

   點擊率:即推廣信息的點擊次數/展現次數,點擊率越高越好。

   相關性:含兩方面——關鍵詞與創意的相關程度、關鍵詞/創意與鏈接網址頁面的相關程度。相關性越高越好。

   創意撰寫水平:創意圍繞關鍵詞撰寫得越通順、越有吸引力,則越好。

   賬戶綜合表現:賬戶内其他關鍵詞的推廣表現。


360搜索推廣的無效點擊是什麽?

   當點擊不會爲客戶帶來有效訪客的點擊時,則系統判定爲無效點擊并且無需爲無效點擊支付費(fèi)用


360搜索推廣5大(dà)通用特點

   1.廣拓源2.找準人3.省成本4.可調控5.需支持


   搜索引擎用戶規模超過5億;每天響應網民提交的數億次搜索請求


20170223172434633463.png

通過關鍵詞定位技術,鎖定有需求的潛在客戶

20170223172616751675.png

企業特征或産品定位,對投放(fàng)區域進行個性化選擇,一(yī)旦選定,将自動排除非目标地域人群,推廣隻會對目标地域的人群展現。


20170223172885258525.png


通過設定推廣時段,在黃金時段鎖定企業想要覆蓋的目标客戶群


2017022317290567567.png



有效果才付費(fèi):企業信息在搜索結果頁展現完全免費(fèi),隻有當潛在客戶進行點擊時才計費(fèi)。

根據推廣需要及業務變化,可靈活的設置、調整預算、地域和時間,并能精确評估投放(fàng)效果,一(yī)切盡在掌握。

20170223173129222922.png


360推廣有自己獨特的優勢,同行競争少,投資(zī)回報率高,推廣費(fèi)用少,推廣次數浪費(fèi)少等等,同時360整體(tǐ)轉化率高于其它搜索引擎,電(diàn)商(shāng)、交通類、旅遊類效果最爲突出,高于其它搜索引擎1-3倍。


20170223173942484248.png


360搜索推廣點睛營銷平台

360點睛營銷平台是基于360搜索産品的推廣營銷平台。通過專業數據處理算法實現精準定向、成本可控及收益提升。

此外(wài),360還有衆多增值産品:如360搜索、360導航等衆多産品